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1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12】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从北京到上海,董卿对两个城市也有独到的印象。

  “我一直把上海比作女人,把北京比作男人。我认为城市有性别也有性格。北京更大气,包容性更强;上海很小资,很浪漫,很注重细节。”

  在上海,董卿曾精心装饰过自己的一个家,一点一滴汇聚成一个温馨典雅的家。但是,随着事业的重心转移到了北京,那个温暖的“窝”也“连根拔起”,因为她要在北京扎根了。目前,董卿正在看房子,希望不久我们能去她家做客。

  “未来的家是一个人住还是两个人?”

  董卿坦言:“目前是一个人,爱情是我比较遗憾的方面。我觉得爱人可遇不可求,选择爱人要比之前我在上海和北京之间选择难多了。因为那个与我共度一生的人太重要了,我是内心世界很丰富和敏感的人,我一直觉得女人失去爱情就不美了,没有被爱的感觉,精神就不会焕发。聊以自慰的是有很多来自观众的爱,但作为一个女人我更期望相伴左右的那份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