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6】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曲终人散的落寞

  “不过,任何事情都是把双刃剑,有得必有失。我到北京三年了,几乎少有休闲的时间,即使是买衣服也是因为工作需要,更别说晚上去泡吧了。”董卿突然收敛了笑容,脸上掠过一丝无奈。

  这点我深有感触,与董卿约定的采访地点在女人街的一间酒吧。住在城东的董卿竟然不知道女人街的方位,在我们的电话“指引”下姗姗来迟的她带着些许歉意。她说她只知道“三里屯”,因为刚来北京的时候,一个北京的朋友请她去过那里。她也没去过“后海”。

  做着一份“风光”的工作,却能独守一份清静,我对董卿暗生敬意。

  “有时间我就喜欢一个人呆着,哪怕什么也不做在家里晃来晃去的。因为我们的工作太喧闹了,太光彩了,当曲终人散的时候,人很疲惫,疲惫的人很落寞,很脆弱,那时就需要自己去调整。虽然我做了十年主持人,仍在调整,给自己找一个平衡点。”

  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结束后,董卿特别体会到了那种烟花极尽灿烂后归于平静的感伤。她一个人孤单地回到临时租住的居所,吃的是速冻饺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