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董卿心中最大遗憾 谈论感情为何数次落泪?【3】

2013年06月03日08:4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节目”开始前,先认识一下我们的主人公。董卿,对上海的观众来说一点不陌生。她主持的《相约星期六》、《视听满天星》、《新上海游记》等栏目在上海炙手可热,并先后获得过“上海十大文化新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金话筒”等许多荣誉称号。

  2002年,董卿转战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之后频繁亮相央视不同栏目,尤以主持2005年春节文艺晚会为人瞩目。年初她还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女主持人”和“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桂冠。

  知性、典雅,从容,是董卿给我的最强烈的印象。她既有海派女子的温婉,也有北方女子的大气,她的笑容尤其让对话者感觉亲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