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事业受挫欲转战幕后 签约"辣妈"做唱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宗宪主持事业受挫欲转战幕后 签约"辣妈"做唱片

凌文

2013年05月27日07:3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

  日前,综艺天王吴宗宪在台湾的所有节目均告停播。一时,台媒有报道称,“台湾‘宪’时代已经落幕”。但在内地,一心希望传播正能量的一代天王依然还有翻身余地。与内地一姐倪萍、包小松共同担纲评委,坐镇温馨、微催泪的大型妈妈欢乐秀《妈妈来了》,合作愉快。

  或许是向来自信的宪哥此番也颇受打击,宪哥近期频频提及音乐方面事宜,似乎有意从台前转向幕后。在《妈妈来了》节目现场,吴宗宪曾对唱跳全能,劲歌热舞动感十足的“蛇妖辣妈”梦梦另眼相看,数次力挺其晋级。昨晚,《妈妈来了》八强晋级赛上,梦梦再度火力全开,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眼光毒辣的吴宗宪再也没法等下去了,立即声称,“我有一个即将发片的女子团体(微笑草莓),这次我就破格一次,跟你签约,让你加入,而且让你当队长”。虽然梦梦已经身为人母,宪哥在一番纠结之后,也终于下定决心,决定赌一把。“我有点纠结,你已经是阿姨了,算了签就签吧,也不要隐瞒你是妈妈的事实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最终,在倪萍与包小松的见证下,吴宗宪与梦梦签下协议。

  除此之外,来自浙江湖州的“90后全职妈妈”王璐频也入得宪哥法眼,曾多次说要帮其做唱片,“我郑重地告诉你,你是在这个舞台上,我第一个鼓励出唱片的人。我还有唱片公司,我可以考虑一下,帮你做做唱片”。

  被问及是否有意从台前走向幕后,吴宗宪表示:“多向发展嘛!我这个人向来都不会只做一件事的。”对于捧红梦梦,宪哥也显得信心十足,毕竟宪哥曾带过的人当中,最不红的就算是鸭子了,但是他也还算不错,康康就不用讲了,依然人气火爆。至于周杰伦更有目共睹。但有句话说得好,“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宪哥说“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是巨星,我只是巨星的摇篮,推动巨星的那双手,能怎么样,就要看他们个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