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记者 调解1小时1句对不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记者 调解1小时1句对不起

2013年05月17日06:5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王烁

  被网友戏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继此前被爆因私藏枪支被公诉后,近日再生事端。前晚因行车纠纷,在路口等红灯时,王烁下车质问后车司机并动手打人,被打者是北京某媒体的女记者及其丈夫。昨天凌晨,经警方调解,王烁最终通过电话用简短一句话向被打夫妇表达了歉意。

  下班路遇斗气豪车

  5月15日晚,北京某媒体女记者陈女士的老公开车接她下班,车行至北京站附近时,看到一辆价值上千万元的布加迪跑车从路边加油站驶出,他们遂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行驶。“那车挺宽,开得又不稳,一直占着一条半车道。”尽管前方没有其他车辆,超级跑车却开得很慢。

  过崇文门路口后,夫妻俩打算绕到辅路上择机右转。他们驶入右侧公交道才发现,辅路禁行,于是想掰回原车道,恰逢那辆布加迪跑车驶来,夫妇俩紧急避让,继续在其后面行驶。而此时,布加迪似乎故意斗气,“它一脚刹车、一脚油门的,我老公就按了一下喇叭。”陈女士说。

【相关新闻】

     "京城四少"王烁掌掴女记者 曾涉枪案情至今未见光

      "京城四少"王烁闹事打记者 曾故意撞王珂车致起火

       王烁再惹事打女记者 事后曾想找人代为道歉

       女记者路遇豪车夫妻莫名被打 打人者系"京城四少"

       周迅"前男友"王烁打记者惹是非 称身份特殊不道歉

       王烁打女记者后电话道歉 "京城四少"再成媒体焦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