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记者 调解1小时1句对不起【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记者 调解1小时1句对不起【3】

2013年05月17日06:5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受伤者图片

  警方调解换来道歉

  此事随后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此时,布加迪车被他人开走,王烁乘坐黑色吉普车前往派出所。到派出所后,王烁并未下车,自始至终都由一中年男人代为处理。厮打中,陈女士的丈夫右侧额头有三道抓痕,脖子左侧有一块淤青,左小臂内侧还有几处被擦破皮。陈女士夫妇表示不需要赔偿,只要求对方道歉。

  经民警一个小时的调解,一自称王烁表哥的人勉强同意电话道歉,并当面拨打王烁的电话。王烁仅说了一句话:“这件事我做得不对,对不起。”昨天凌晨2时许,事情终于处理完毕。

  昨天上午,知情人透露,双方发生冲突后,民警发现是一起民事纠纷。经证实,一方确实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