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记者 调解1小时1句对不起【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记者 调解1小时1句对不起【2】

2013年05月17日06:5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受伤者图片

  记者夫妇莫名被打

  两车行至台基厂路口时,恰遇红灯,布加迪跑车上的两个人下车走向陈女士夫妇的车。“司机是个小个子男人,他和副驾上的男人走过来隔着车玻璃非说我刚才用手机给他拍照了。”陈女士随即拿出手机,证实自己并未拍照。矮个子男人却要拿走陈女士的手机。

  此时路口已变灯,矮个子男人仍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由于其停在路口的车挡住半条公交车道,公交车乘客也纷纷下车围观。为了保留证据,陈女士打算下车拍照,谁知此时矮个子男人突然冲过来,朝陈女士的右脸打了一个耳光。陈女士丈夫立即下车一把拉住对方,此时跑车上的另一高个男子也凑了上来,三个男人揪扯到一起。陈女士赶紧报警。

  驾照表明对方身份

  交警赶到后,矮个子男人指着陈女士夫妇说“他们把我车剐了”,但民警仔细查看两车后未发现刮蹭痕迹。由于对方表现亢奋,陈女士怀疑其酒后驾车,民警随即为其进行酒精测试,显示状态正常。民警要求双方把车挪到辅路上并出示驾照。陈女士这才知道矮个子男人叫“王烁”,围观群众中有人说“是不是就那个‘京城四少’呀?”陈女士用手机搜索照片后,确认此人就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