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顶爆炸头复出否认是"辣妈" 不忘为邓超做宣传--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俪顶爆炸头复出否认是"辣妈" 不忘为邓超做宣传

庄小蕾

2013年05月16日08:0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顶着一个玉米爆炸头,身穿玫红条纹超短裙,辣妈孙俪正式复工了。

  昨天,电视剧《辣妈正传》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孙俪、张译、明道和邬君梅等主演一起出席。

  这部戏是孙俪在挑选了数十个剧本后,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她也确实无愧于“辣妈”的称号——“歇业”25个月后,她不但身材恢复得很好,粉嫩的嘟嘟嘴,衬得皮肤更白了。更重要的是,在《甄嬛传》之后,她的气场更强了。

  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剧中,孙俪经常以深V、紧身衣、超短裤亮相,尽显辣妈本色。但她自己却说,自己比起剧中的夏冰乖多了,“如果夏冰是麻辣烫,我就是百合绿豆汤。”

  她还不忘为夫君邓超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做宣传:“他们都说非常棒。”

  萝莉外表辣妈心

  有了《甄嬛传》打底,又生了娃,初为人母的孙俪,看起来更自信了。

  昨天,虽然有明道、张译、邬君梅、秦沛等多位明星到场,但媒体的问题几乎全集中在孙俪一人身上,而她也hold住了全场。

  因为发布会的场地选在上海某写字楼,空间开放,各种粉丝和白领围在四周说话,制造了不少的“噪音”。孙俪也不含糊,直接向那些人喊话:“请你们小声一点好吗?我们这里说话都听不到了。”

  历经了25个月的休整期,选择《辣妈正传》作为复出首秀,孙俪坦言是被角色打动,“夏冰就是一朵奇葩,和我之前演过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我不想再重复我自己,我在等待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个满身缺点的女孩很有魅力。”

  在剧中,孙俪所饰演的夏冰,从一个潇洒的潮女变身成无所畏惧的辣妈,周身洋溢着80后女孩的活力和个性。她的热裤还差点惊倒了戏中的“婆婆”,“她还以为我没穿裤子呢!”

  但和邬君梅扮演的“辣妈的最高级别——变态辣”不同,孙俪扮演的夏冰还是辣妈的初级阶段。

  对于夏冰的“辣”,孙俪则用一句台词来概括:萝莉外表辣妈心,死要面子活受罪。

  “我演的夏冰是最不像妈的一个妈,绝对不是贤妻良母。一开始她只爱她自己,但在经历了生活的考验后,她学会了把爱传播给别人。” 孙俪说。

  “麻辣、热辣、甜辣、酸辣、苦辣,夏冰是各种辣的综合体。”对于剧中的太太,张译这样评价。

  没事就在家陪孩子

  都说“夫妻掘金,其利断金”,邓超这两天正为《中国合伙人》跑宣传,产后复出的孙俪昨天也不忘支持老公的新戏:“他们都跟我说特别棒,我很期待。”

  事实上,《中国合伙人》的三位男主角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都演过“嬛嬛的男人”。

  黄晓明更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说,孙俪在跟他演《新上海滩》时,正是和邓超热恋时,“她每天都在片场偷偷打电话,‘喂,我在拍戏,我等会给你打过来哦。’整天一个人偷着乐,邓超还来探过一次班。”

  相比于当年的小女生,现在的孙俪,气场显然强多了。

  张译就爆了个料:“那天邓超来探班,我们正好有场亲热戏。我就问孙俪:‘我是不是该跟他打声招呼啊?’她却跟我说,‘不用说,就是请他来看这场戏的。’”

  其实,拍《辣妈正传》时,孙俪就把小宝宝带去过现场。只不过,为免拍戏分心,宝宝探班的次数并不多。

  在孙俪看来,努力工作,是“辣妈”区别于贤妻良母的一个特征。不过,相比于戏中的夏冰,她自认“乖多了”,“夏冰是麻辣烫的话,我就是百合绿豆汤。”她还透露,只要不拍戏,她就在家陪孩子。

  那会不会因为带孩子而忽略了邓超呢?孙俪笑得很自信:“没听到对方投诉啊。”

  媒体的问题几乎全集中在孙俪一人身上。而她也hold住了全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