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彭博社主编为偷窥门道歉 称“不可原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国彭博社主编为偷窥门道歉 称“不可原谅”

2013年05月15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美国彭博新闻社主编马修·温克勒13日为先前曝光的偷窥丑闻道歉,称这种做法“不可原谅”。彭博社被曝允许记者“有限”接触敏感数据,泄露客户大量机密信息。

  温克勒发表道歉声明,正值多个美国和国际机构调查彭博社记者是否可能侵犯客户使用彭博终端机的机密数据。欧洲中央银行、巴西中央银行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都称在调查此事,美国财政部同样在调查此事。

  彭博社上周遭到曝光,授权记者接触一些被视为机密的数据,例如客户浏览股票和债券等大类的时间。彭博社说,继高盛集团高管发现并抖出此事后,记者对此类数据的接触已经受限。

  温克勒在彭博社官方网站写道:“我们的记者不应获准接触被视为机密的任何数据。我对他们获得这项权利感到抱歉。这项错误不可原谅。”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