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央视主持人亚宁近照曝光 两鬓白发惊呆网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组图]央视主持人亚宁近照曝光 两鬓白发惊呆网友

2013年03月01日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央视前主持人亚宁近照曝光 两鬓白发惊呆网友

  央视主持人亚宁近照 两鬓白发惊呆网友(图)曾经主持《同一首歌》的央视前主持人亚宁近照被曝光,43岁的亚宁两鬓已生出白发,相比旧时岁月阳光帅气的风范,如今的亚宁更显沧桑成熟,网友纷纷挖出其青葱照,感伤岁月蹉跎。

  亚宁,1969年10月3日出生。1992年,亚宁进入北京电视台时的身份就是专职导演和节目主持人,到央视《中国音乐电视》后的身份依然是专栏导演和主持人。曾经主持过中央电视台1997、1998年《春节联欢晚会》、《同一首歌》。2004年,亚宁进入央视电影频道担任幕后工作,现在已经是电影频道总编室主任,担任着不少大型活动的策划和导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