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曾被美国学校开除 太淘气屡次违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双江之子曾被美国学校开除 太淘气屡次违纪

2013年02月28日08: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一案”后续

  在李双江之子李冠丰因涉嫌轮奸被拘后,关于其种种不良言行的传闻便不断爆出。有爆料称,李冠丰在美校就读时,因屡次违纪而被开除。在生活方面,李冠丰在与同学相处时并不是很融洽,常常被孤立。

  李冠丰曾被美校开除

  除曾在国内多所知名中小学就读外,另一个曾经让李冠丰被光环笼罩的,便是他在美国Shattuck St. Marys (沙特克圣玛丽高中,以下简称美校)冰球学校就读的经历。然而,就在轮奸事件发生后,有爆料称,李冠丰在该校就读时,因屡次违纪而被开除。

  记者随后联系到最初的爆料者李小姐,她证实,自己的一名亲戚在李冠丰就读该校时与其认识,而当时,李冠丰在学校内便很“出名”。李小姐告诉记者,据她亲友透露,李冠丰曾在与同宿舍同学讨论国际局势时,与一名外籍同学发生争论直至打架。据李小姐说,李冠丰在校期间屡犯校规,甚至与教职员工有了过节。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连线了李冠丰就读于美国学校Shattuck St.Marys的辅导老师亨利·道尔(Henry Doyle),李冠丰是在8年级的时候插班入学,在 Shattuck St. Marys度过了2009、2010两个学年。他证实,李冠丰因为不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被开除。

  老师印象:孩子很淘气

  Shattuck St.Marys的辅导老师亨利·道尔向记者详细描述了他对李冠丰这个中国小男孩的印象。亨利称,当时李冠丰年纪很小,称他为“亨利爸爸(Father Henry)”,他们经常聊天,两人像朋友一样。

  亨利认为李冠丰是个挺好的孩子,但他很多淘气的行为与学校的管理条例相去甚远。在生活方面,李冠丰在与同学相处时并不是很融洽,特别是在宿舍,他似乎常常被别的同学孤立。在学业方面,每一个老师都很努力地帮助李冠丰,不管是在课业上还是在生活上。

  不过亨利认为李冠丰并没有很好地发挥自己的潜力,他经常迟到,并不是很努力学习。这一点让老师们也无可奈何。亨利强调,李冠丰是个内心挺善良的小男孩儿,大概是由于过分被骄纵,才令他的举止行为有点儿任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