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倪妮《杀戒》上演"水下激情" 刘烨:老婆不懂中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与倪妮《杀戒》上演"水下激情" 刘烨:老婆不懂中文

2013年02月27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刘烨(左)和倪妮

  刘烨:老婆觉得这不算啥

  本报讯  昨日,电影《杀戒》在京亮相,导演竹卿,小说原作者、制片人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倪妮等主创到场。

  据悉,金马影帝刘烨与“新谋女郎”倪妮在片中演绎了一对关系复杂的恋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虐恋情深。

  将近1分半的预告片,曝光了一段刘烨、倪妮激情四射的水下缠绵。刘烨笑称,“激情戏份肯定有。而且倪妮水性很好,在水下的激情戏份表现尤为出色。”而被问演出激情戏份,有没有老婆批准时。刘烨笑称:“她觉得这不算什么。再说剧本她也看过,只不过是中文的,她看不懂,我告诉她只有牵手戏份。”

  而在记者问到有关张艺谋新片的问题时,倪妮欲言又止,随后提问被工作人员打断。(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