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斥奥斯卡主持表演低俗 恶搞歌曲调侃女星胸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媒斥奥斯卡主持表演低俗 恶搞歌曲调侃女星胸部

2013年02月26日07: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2月25日电 (记者 李牧)“为何颁奖礼变成了一场笨拙的烤肉秀?”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落幕。除了华人导演李安凭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获最佳导演引发热议外,现场主持人的一段“三俗”表演也引发争议。

  “主持人麦克法兰的表演是奥斯卡史上最低俗的表演,让本该是欢乐的庆祝时刻变得窘促不安。”《洛杉矶时报》在25日的社论中炮轰了这个“不甚高雅”的节目。

  “为何颁奖礼变成了一场笨拙的烤肉秀?拜托编剧能写一些更有趣的笑话吗?”《卫报》美国版对该节目同样提出了质疑。

  看过今年颁奖礼电视直播的观众都不会忘记,节目主持人、电影《泰迪熊》的导演塞斯·麦克法兰在颁奖仪式开始不久即表演了一首歌曲《We Saw Your Boobs》,调侃在电影中有过裸露镜头的女星,包括安妮海瑟薇、理查兹塞隆、安吉丽娜朱莉、妮可基德曼、斯嘉丽约翰逊、凯特温斯莱特等多位在场的好莱坞当红女星均被提及,部分女星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歌词提及后表现得极为尴尬或愤怒。

  “还好雪莉·巴熙,阿黛勒,芭芭拉·史翠珊,珍妮弗·哈德森和诺拉·琼斯拯救了这个夜晚,让一场庆祝的晚会终于变得欢乐起来。”《卫报》认为,现场观众纷纷为这些歌手起立鼓掌,不只是对伟大表演的衷心祝贺,更是对从糟糕节目中解脱出来的如释重负。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