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首度自曝童年往事 曾因偷菜进派出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崔永元首度自曝童年往事 曾因偷菜进派出所

本周六,全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即将在央视一套欢乐上演。据悉,由于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丰台体育馆十分靠近主持人崔永元儿时的居住地,故地录节目让小崔忆旧情绪大发,现场给观众讲起了自己儿时偷白菜的往事。
2013年02月03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

  崔永元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2月3日报道 本周六,全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即将在央视一套欢乐上演。据悉,由于本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丰台体育馆十分靠近主持人崔永元儿时的居住地,故地录节目让小崔忆旧情绪大发,现场给观众讲起了自己儿时偷白菜的往事。没想到在随后的表演环节,嘉宾竟然抓住了他的这个“小辫子”,对其大肆调侃,笑料不断。

  崔永元《谢天谢地》首度回忆童年往事

  据悉,鉴于观众现场参与节目的热情高涨、人数众多,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更换了更大空间的录影棚,而新的录制地点丰台体育馆十分靠近崔永元儿时的家,这也勾起了他对童年的回忆,从读过的小学、中学,到他上学路上的趣事,崔永元如数家珍,侃侃而谈。而据崔永元介绍,该地如今车水马龙、高楼林立,可在他小时候却是一片一望无尽的白菜地。说到这里,他忍不住跟大家讲起了他小时候偷白菜的经历。崔永元笑称,当时生活条件差,大家都吃不饱。放学路过白菜地的时候,看见一棵棵大白菜都流口水。小时候淘气,会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过去,然后趁看白菜的老大爷不注意,抓一棵白菜心就跑。他曾经还因为偷菜而被抓进了派出所。当然,最后他也不忘告诫大家“以后不要偷了啊!”

  众嘉宾调侃崔永元“偷菜”

  崔永元将这段声情并茂的偷菜往事说得绘声绘色,观众也听得津津有味,只是没想到,这却给后面出场的嘉宾们提供了“素材”。担任点评嘉宾的著名编剧史航落座后,崔永元问他:“你觉得我们现场的观众热情么?”史航幽默地回答说:“我知道这儿有很多你当初偷白菜,在派出所认识的人”。而因演技精湛,尤其是模仿技艺超群,曾被刘晓庆推荐上春晚的央视著名主持人付玉龙,本期也再次来到《谢天谢地》的舞台。表演之前,他就与主持人崔永元开始了唇枪舌剑,相互调侃。表演结束后他更是故作认真地“反思”自己的表演:“当时我应该拿棵白菜,把白菜心掏出来。”

  本期节目中,大家除了可以看到两大名嘴的“掐架”,还可以欣赏到付玉龙在单元剧中对纪连海、易中天、黄宏等人的逼真模仿,更有“古装王子”崔鹏、电影《泰囧》的音乐制作人赵英俊带来的精彩表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