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自称"非典型性美女" 素颜照片被赞"小清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莫愁自称"非典型性美女" 素颜照片被赞"小清新"

伍翩翩 王梦恬

2013年01月16日07: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其实,魔女也能小清新。

  她是“中国好声音”里最受争议的学员;她被评为全球最美50新人,海报却又在地铁站吓哭小孩;她和庾澄庆的“师生恋”扑朔迷离,她就是吴莫愁。这个只有21岁的女孩,昨日直面各种尖锐提问,并直言“我并非典型性美女”。

  从庾澄庆在《中国好声音》为她转椅子那一刻开始,90后的吴莫愁就一直话题不断。一面被评为全球最美50新人,一面又因为惊悚造型吓哭小孩,她的清纯素颜照更遭网友疯传。昨日,这个话题小魔女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对于备受争议的夸张造型,她坦言自己并非“典型性美女”,烈焰红唇妆也是“自己打造”。谈到与庾澄庆备受期待的“师生恋”,吴莫愁笑言:“网友们‘美好的愿望’,不可能实现啦。”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