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前女嘉宾杀夫 婚后两月砍死熟睡老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前女嘉宾杀夫 婚后两月砍死熟睡老公

2013年01月14日08:1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1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女嘉宾王佳涉嫌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被害者并非王佳在节目中牵手成功的张天翼,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也表示,张天翼与王佳在节目后两周就已分手。

曾因舞台上激动痛哭遭抨击

现年33岁的西安女子王佳,2011年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担任2号女嘉宾。当时她因为颇为真诚的寻偶态度,还曾受到网友的赞叹。在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2号女嘉宾王佳被张天翼带走。王佳表示,她也想尽快结婚,为圆爷爷去世时也没有圆满的梦,她讲了一段很感人、很动人的话,她渴望婚姻与家庭,她的感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以及男嘉宾,男嘉宾毫不犹豫地带走了她。不过,王佳在被带走时由于过于激动而痛哭,而遭到了网友的不少批评。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