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泰囧》表情走红 网友创造各种神PS--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宝强《泰囧》表情走红 网友创造各种神PS

2013年01月11日08: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创作的春节回家版台词

  由徐峥导演,王宝强、徐峥及黄渤主演的《泰囧》近日在贺岁档大火,掀起观影热潮的同时,片中一些经典的台词和场景也成为了网友恶搞的对象。片中王宝强第一次追上徐峥将手机归还的台词和表情便遭到了网友们各种搞怪PS。

  片中,王宝强和徐峥在机场分别时,为了躲避黄渤的定位追踪,徐峥将手机故意留在了王宝强的挎包里,没有想到王宝强竟为了归还手机,一路追上了准备搭车前往清迈的徐峥,并表情无辜地追问他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令人忍俊不禁。

  这段台词和场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南师大的?年初九就去学校了吧?我们还在家里呢,哈哈哈。”“是不是要考试啦?还没复习吧?等死吧!哈哈哈。”各种搞笑的对白让王宝强也忍不住转发微博调侃道,“网友太能了,这词绝对不是我说的,不过我承认这张脸绝对是我的!”七 仔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