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围殴暗访记者? 长沙救助站:欢迎媒体监督--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三男子围殴暗访记者? 长沙救助站:欢迎媒体监督

朱敏

2013年01月10日08:1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7日晚9点50分左右,乔装成流浪汉的记者被警察接进警车,送往长沙市救助站。

相关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记者扮聋哑人暗访救助站,遭工作人员缚手围殴。报道见报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长沙市有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就报道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

“我们愿意接受任何部门的调查,欢迎所有新闻媒体如实监督,共同做好救助管理工作;经过调查核实,属于我市救助管理站的问题,无论是什么问题,无论涉及到谁,我们都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昨日,长沙市民政局在市救助管理站举行情况通报会,向各大媒体通报了相关调查结果,该站站长黄智谋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在会上如此表态。

市民政部门迅速展开调查

1月9日,一媒体刊登《一个记者的“恐怖救助”之旅》的报道。报道称1月7日晚,记者以流浪者身份进入长沙救助管理站体验:连续十次未打通救助电话;进入长沙市救助站后遭3人围殴……最后只能“被放弃”救助。

通报会上,长沙市救助管理站公布了该记者在站内的视频监控录像,及记者与他父亲的通话录音,对事件进行了正面回应。据介绍,1月9日上午8时,市救助管理站向市民政局报告情况,局长曹再兴、副局长范凤芝率民政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看录像,找所有当事人进行了解。在查清基本事实的基础上,立即向上级有关部门作了汇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