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被曝拒主持央视春晚 知情人:升官后的选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涛被曝拒主持央视春晚 知情人:升官后的选择

2013年01月09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7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剧组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蛇年春晚全员延续2012年龙年春晚“三老带三新”、“四男两女”的主持阵容。消息发出后,有网友质疑这份阳盛阴衰的名单称:“央视有那么多美女主持人,为什么不来点新鲜感呢?”

  董卿和李思思不美吗?美!但网友显然是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记者在有关央视春晚的微博和贴吧中看到,网友们显然还惦记着央视“兜里”的其他美女,其中首当其冲当属周涛。周涛曾经连续16年担任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绣着怒放牡丹图案旗袍的样子,曾经迷倒了很多春晚观众。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经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今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

  另外2009年曾引来全国一片“惊艳”声的《朝闻天下》新主持人胡蝶也是网友们不舍的目标。记者也曾经在前年的央视广告推荐会上目睹过胡蝶的现场把控能力,当时和她搭档的正是现在如日中天的撒贝宁。对于她的落选,央视内部人士称:“胡蝶本身就是新闻主播,这是明确分工的一个选择,另外她如果真的主持晚会和综艺节目,对她本身的新闻主播气质也是一种伤害。”

  除此之外,央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涂经纬,也是网络呼声很高的一位美女主持人,不过和记者相熟的央视领导表示不方便做任何评论。 新 快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