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收入为撒贝宁77倍 子怡妈妈反对两人交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章子怡收入为撒贝宁77倍 子怡妈妈反对两人交往

2013年01月08日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和撒贝宁去年7月被曝秘恋已1年,撒贝宁日前录制《开讲啦》当场正式承认,章子怡日前出席《一代宗师》记者会也满面春风。

  前年5月章子怡上撒贝宁主持的节目,被逗得眉开眼笑,首次见面就迸出火花,随即闪电交往,不过直至去年7月她在广州拍《一代宗师》,撒贝宁相随探班,2人穿情侣鞋深山出游,上演“互喂玉米”才让恋情见光。章撒恋延烧7个月,或许有感恋情稳定,撒贝宁日前录节目,终于开口认爱。当天先有观众提问,若央视3位主持人和章子怡一起落水,要先救谁?他想了一下笑说:“她怎么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不可能掉水里。”深情告白获满堂彩;接着李昌钰出场,撒贝宁大呼:“压力好大,当他盯着你看的时候,就很怕自己说错话。”此时李昌钰突然接话:“他在谈恋爱。”最后一击让撒贝宁守不住,当场表白:“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面前说,这个案子破了。”

  撒贝宁首度认恋情,获不少网友祝福,大赞他是真男人,但也有网友不看好。36岁的撒贝宁是北大才子,不过身价远远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元人民币,撒贝宁年薪顶多百万,相差77倍,犹如天壤之别,章子怡妈妈也曾反对2人交往,认为男生配不上自己女儿。不过章子怡自从和撒贝宁交往后,个性转为低调,约会改走简朴风,还多次喊话“想嫁人”,还自曝向大厨学做菜,显然为对方改变很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