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否认将退出"康熙":小S太精彩 不会主持到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否认将退出"康熙":小S太精彩 不会主持到死

2013年01月07日07:05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资料图)

  蔡康永(资料图)

  昨日下午,蔡康永带着自己的新作《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与书中照片模特曾恺玹来到成都西西弗书店举行签售,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粉丝捧场。

  作为蔡康永的首部爱情疗愈小说,《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传达给读者一种积极、坚强地对待爱情的力量。用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词来说,蔡康永是在给大家传递着“正能量”,不过蔡康永也表示,自己也会有负能量,只是会消化在私人生活里,蔡康永说:“和一般人一样,向朋友倾吐心事,而我也会写很多东西给自己看,就像是把那个散发着正能量的蔡康永放在旁边,给自己吐苦水,有时候就会分裂成两个人照顾自己。”

  采访中,蔡康永常会被问及《康熙来了》以及他的老搭档小S,而当早前传言称蔡康永将退出《康熙来了》的时候,不少粉丝还着实担心了一把。昨日,被问及如何看待大家对他的留恋,蔡康永只是谦虚地说:“大家只是很有礼貌和仁慈才会这样。”

  蔡康永还表示,关于“退出《康熙》”的传闻的确是一个误传,“当时是被记者问是不是会一直主持下去,我听到‘一直’就感到毛骨悚然,脑海中浮现出和小S都满头白发还坐在那里的画面,于是就说‘应该不会主持到死吧’。其实没有要退出,现在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小S太精彩了,如果因为我的原因,害她不能每天出现在大家面前,我想也是大家消除疲劳的巨大损失。而且我也很感谢《康熙》,这是一个允许很多可能性的节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