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网站改版换新貌 外观功能更接近主流网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朝中社网站改版换新貌 外观功能更接近主流网站

2013年01月06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朝鲜中央通讯社网站4日全新改版。

  这次改版可谓面目一新,外观和功能更接近西方国家主流网站:主要栏目置顶,重要新闻标题滚动,新闻按栏目分区,主页底部有“最新图片”和“最新视频”。

  主页打头是26幅照片组成的“2012年回顾”,每幅照片链接文字或视频新闻。

  网站分朝鲜文、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和日文5个版本。新闻栏目包括最新新闻、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卫生和体育,提供过往新闻搜索。

  按照一名朝鲜问题分析师的说法,朝中社网站改版,将与同为国家通讯社的韩国联合通讯社形成竞争。“外界不久将开始认真地比较两家网站”。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