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曝为出嫁学习做菜 秀八卦掌绝技惊艳全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自曝为出嫁学习做菜 秀八卦掌绝技惊艳全场

邱祎

2013年01月04日08: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静与章子怡过招八卦掌。

日前,章子怡现身《超级访问》录制了2013年的第一期节目,恰逢《超级访问》13岁生日,章子怡不仅为节目送上祝福蛋糕,现场还一展八卦掌绝技,自爆不愁嫁不出去,正努力学习做菜等生活细节。

节目中播放了12年前章子怡到访《超级访问》的前身《小鸡捉老鹰》的珍贵视频片段,当时章子怡还是个刚入娱乐圈、非常青涩纯美的女孩,而那时《超级访问》也是一档新生的娱乐节目。冥冥之中,二者像是结下了一种不解之缘,带着一股初生牛犊的闯劲共同上路。12年寓意一个轮回,再度做客《超级访问》,章子怡已变身为国际影星。

此次重回《超级访问》,章子怡身背着宣传影片《一代宗师》的重任。节目现场,章子怡好似“宗师附体”,小露一手八卦掌,惊艳全场。李静、戴军现场立马拜师求艺,章子怡也毫不吝啬,给两位主持人做了悉心指导,李静、章子怡更现场过招八卦掌。回忆起拍摄《一代宗师》时被武术老师“百般蹂躏”,毫无怨言的章子怡坦言,要将八卦掌通过电影的形式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她必须做到最好,才能对得起观众的信任。

节目中虽未太触及感情话题,但对于大家关注的婚姻大事,章子怡承诺:肯定会把自己嫁出去,并自爆刚跟星级大厨学会一道名菜“鸡蛋炒西红柿”,戴军调侃道:你是跟哪个大厨学的,难道不应该是“西红柿炒鸡蛋”吗?逗翻全场。

该期节目将于1月7日在山东卫视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