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盛赞文章"新喜剧之王" 直言黄渤"王中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星驰盛赞文章"新喜剧之王" 直言黄渤"王中王"

易东方

2012年12月28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现场,周星驰大赞文章、黄渤和舒淇的喜剧天赋。本报记者张沫摄

  由周星驰执导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定档2月10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12月27日,周星驰携舒淇、文章和黄渤亮相全无敌阵容发布会。星爷大赞三人的喜剧天赋,“有他们我再也不演,退休了!”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文章演绎的“唐僧”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长发,时而被鱼妖吓得大惊失色,时而被舒淇扮演的“驱魔人”呵斥欺负,被誉为史上“最萌唐僧”。文章透露自己其实很没底气,“我在戏里所有的表情都是照着周星驰的样子来做的,论萌只能算他的‘九牛一毛’。”

  周星驰盛赞文章颇具喜剧天赋,并封文章为“新喜剧之王”:“他是创作型演员,他对唐僧这个角色提出了很多建议,对我很有启发。看到文章演出之后,我觉得的喜剧生涯就应该完结了。而且他长得那么帅气,有喜感,除了年轻时的我,真是找不出几个了。”

  片中,黄渤出演的孙悟空蓬头垢面,完全颠覆了孙悟空在影迷中的印象。他透露接到邀约后一连推脱了三次,“因为觉得前边那座山太高,够呛能翻过去。”周星驰直言黄渤是喜剧王中王,“开始看到文章,觉得我没了,再看到黄渤,我们都没了。”

  舒淇演绎了一位帅气的“驱魔人”。谈及缘何被星爷选中,舒淇称:“他打电话就问,听说你现在有空,可以跟我谈一场恋爱吗?吓我一跳。”周星驰回应称没想到她对演戏兴趣还蛮大的。他也夸了舒淇的喜剧天赋,“她简直是喜剧的战斗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