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微博开腔首回应恋情: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石微博开腔首回应恋情: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

徐扬

2012年12月27日07:08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10月,地产大亨王石和内地女演员田朴珺的恋情一经曝光,传得沸沸扬扬,引来无数关注和讨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可无论大家怎样讨论、舆论怎样发展,事件主人公王石一直对此事“零”回应。直到昨日凌晨,王石首度在微博上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称“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同时暗示作为名人的自己很累。据悉,王石日前携女友田朴珺一同回国,应邀出席某企业讲座,讲座间隙王石提及自己的恋情,称这件事和2008年的汶川地震“捐款门”相比较根本不算什么,自己也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同时他还表示,在哈佛校园攀登知识高峰的艰难比登顶珠峰更甚,自己都能挺过来,这点风浪不算什么。

  有网友还爆料偶遇和王石一同回国的田朴珺,称田朴珺是去见王石的铁哥们,整个人看上去气色很好,心情不错的她似乎压根没有受到此事的负面影响。

  近日,网友“爱D区”微博留言质疑王石的婚恋观,表达了偶像坍塌的失望之情,“不为别的,就为你脱离了传统中国的婚姻家庭观,人们开始对你失望,放弃了对你的希冀,你的威望就从珠峰掉到怒江了,醒醒吧,别指望人们再崇拜你。”王石破天荒回应称:“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一个切·格瓦拉已足够。”昨天早晨,王石继续发微博感叹“至于所谓名人累,在被喝彩时就要有被唾骂的时候。相对普通老百姓,名人得到的够多了,不要轻易说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