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舌头"挑战自我 华少任"王牌谍中谍"制作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好舌头"挑战自我 华少任"王牌谍中谍"制作人

邱祎

2012年12月26日09: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大火的《中国好声音》,让“中国好舌头”华少再火了一把。不过华少显然不满足于只做主持人,近日在浙江卫视全新综艺节目《王牌谍中谍》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华少将担纲该节目的制作人。

《王牌谍中谍》是华少首个担纲制作人的节目,用华少自己的话来说:并没有刻意,只是机缘到了。华少在主持人的岗位上一站就是近十年,每一次录制,他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更是一个观察者、思考者,一点一滴时至今日,他很希望能将这些沉淀的“结晶体”表达出来,恰逢2013年浙江卫视大批节目推出,所以就促成了这次缘分。

全民情智游戏类节目《王牌谍中谍》,起源于英国火爆全球的益智类竞赛节目《POKER FACE》,华少通过对《POKER FACE》模式深入探索、本土改造,最终为《POKER FACE》成功地植入了“中国芯”。每周一晚上,节目都会迎来六位不同的挑战者,游戏环节共分五轮,第一轮八个问题,其他四轮各五个问题,每一轮淘汰一位挑战者。在每六位挑战者中,坚持到最后的那位将成为本周“谍中谍”。

《王牌谍中谍》将于2013年1月7日起每周一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