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甜蜜表白孙骁骁分享恋爱心经 疑婚礼礼服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响甜蜜表白孙骁骁分享恋爱心经 疑婚礼礼服曝光

贺晟

2012年12月25日07:2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孙骁骁李响合照

  李响上传与孙骁骁合照

疑似婚礼礼服曝光

  疑似婚礼礼服曝光

  早在今年9月初时,李响和孙骁骁就曾被爆已秘密领证,但双方当事人并未予以正面回应。直至今天,赶在圣诞节来临前夜,这对主持界的金童玉女终于公开了恋情,一番甜蜜的告白及恋爱心经的曝光也在第一时间收获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与祝福。

  从李响和孙骁骁在湖南娱乐频道同台搭档开始,两人的绯闻就一直不断,但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只称双方是“好朋友”。今年5月末,李响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海边牵手照,手指上的戒指引人注目,李响还注解称,“牵起的手,就不能放开,love。”而那时,孙骁骁正在三亚拍戏,这一“巧合”也算是把两人的恋情坐实。 早在今年9月初时,李响和孙骁骁就曾被爆已秘密领证,但双方当事人并未予以正面回应。据悉,李响之前前往三亚的目的正是向孙骁骁求婚,而孙骁骁对此也颇为感动,于是两人在6月底低调办理了结婚手续。由于结婚的消息被提前爆出,所以在今年9月底的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李响和孙骁骁分别做客了《金鹰访谈》,两人对婚事也是三缄其口,只表示到了合适的时候会主动公布婚讯。

  从最初被媒体曝光直至今日主动公开婚讯,时隔3个月后李响与孙骁骁这对主持界的金童玉女,赶在圣诞节来临前夜终于公开了恋情。“我最大的满足,就是给你幸福。小仙女,抓紧我的耳朵,一辈子在一起!@孙骁骁。”而22日,李响也分享了一篇类似恋爱心经的微博,并附上了一张疑似婚礼礼服照片,“谈恋爱,一般三到六个月就可以进入一个基本模式,问题也出现了。恋爱,无非就是互相包容缺点的过程。如果能接受对方的缺点,就好好在一起吧。如果无法忍受,咬咬牙、跺跺脚还是分开吧。你改变不了TA的,无论俩人在一起多久,最后分开还是源于那个问题。爱的包容,才有资格享受被爱。”一番甜蜜的告白及恋爱心经的曝光也在第一时间收获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与祝福。

关注李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