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微博表白与孙骁骁恋情 曝两人六月已领证结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响微博表白与孙骁骁恋情 曝两人六月已领证结婚

许青红

2012年12月25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24日,江苏卫视名嘴李响在微博中贴出与主持人孙骁骁的合影,并表白希望一辈子在一起。有人爆料称两人已于6月领证结婚,昨天李响助手对传闻笑而不答,但未否认。

  2007年,孙骁骁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工作担任主持人,与李响成为同事,之后两人的绯闻不断。今年5月底,两人同时秀出在海滩的牵手照,恋情浮出水面。昨天下午,李响在微博中称,“我最大的满足,就是给你幸福。小仙女,抓紧我的耳朵,一辈子在一起!”并配以与孙骁骁的搞怪合影。微博一发出,得到众多粉丝的祝福,有人爆料称两人已于今年6月领证结婚。

  李响的助手项军表示,李响、孙骁骁感情好在圈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对两人已领证的事,项军笑而不答,但未否认传闻,表示不好代李响回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