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回应搭档赵本山上春晚:不听你说我还不知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回应搭档赵本山上春晚:不听你说我还不知道

嘉阳

2012年12月24日08:25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22日,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正式结束。有消息称,新一年春晚,本山大叔将搭档“梦中情人”倪萍一起表演小品。不过,倪萍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相关报道称,多年前,赵本山扮演的“黑土”曾在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表示倪萍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赵本山终于有机会“圆梦”,与倪萍化身一对爱斗嘴的老伴,亮相春晚舞台。不过,昨日上午,笔者致电倪萍核实此事时,却遭到了对方的否认。“我不知道这件事呀,我也是听你说的。”倪萍在电话中有些惊讶。

随后,笔者还电话连线了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他透露,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剧本是央视方面提供的,他只是在初期创意和策划阶段有所参与,后来就在忙栏目剧《香瓜七兄弟》的创作了。提及今年本山大叔是否会搭档倪萍,尹琪则表示初期时有这个创意。但剧本都是央视方面操作,最后会不会使用这个创意现在还不好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