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将携张柏芝上辽视春晚 称黄圣依还需历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将携张柏芝上辽视春晚 称黄圣依还需历练

许青红

2012年12月21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19日,赵本山在参加辽宁卫视新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录制时证实,他将带张柏芝参加辽宁卫视春晚。而对新收的徒弟黄圣依,赵本山表示还需要历练,现在上春晚还不行。

  去年,张柏芝曾笑言自己与赵本山有“父女相”,今年两人默契合作《河东狮吼Ⅱ》,这对“父女”组合备受观众期待。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将在“辽视春晚”聚首,并有特别的舞台呈现。前天,赵本山在录制《本山带谁上春晚》时,证实张柏芝已确定加盟辽宁卫视春晚,张柏芝有望唱响她自己填词的《曾经》。

  2012年,赵本山带宋小宝以《相亲2》连登“辽视春晚”舞台,爱徒小沈阳却并未现身。今年辽视全新选拔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中,宋小宝和程野组队参加,小沈阳则持续缺席。赵本山表示,现在剧本在创作中,人选也全未确定,并透露小沈阳正忙着拍电影,是否上春晚存在变数。今年赵本山高调招收女弟子黄圣依,她的表演如何与“二人转”结合,引来媒体的兴趣,赵本山表示,黄圣依现在和自己还很难合作,“上春晚暂时肯定不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