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招行济南分行招聘"拼爹" 名单属实为内部资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曝招行济南分行招聘"拼爹" 名单属实为内部资料

梅天一

2012年12月18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3日,有网友发帖称发现招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存在“拼爹”情况。昨天,招行济南分行证实,关系名单属实,为招行“内部资料”。

  发帖者上传的面试名单截图显示,18位应聘者学历都为本科,最后一栏注明的“关系”多为某行长等字眼,还有一些为海关、银监局、省政府等人士,甚至还有应聘者的备注里直接写“面过就行”。

  招行济南分行这次校园招聘要求应聘者的毕业院校为211工程院校。但是此次流出的18名面试名单中,黑龙江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非211院校毕业生占了大部分,并不符合招行济南分行的招聘标准。

  昨晚,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证实,网传的“关系名单”属实,为招行“内部资料”,是员工误上传官网。目前这份资料已被删除。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