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笑哭观众笑坏徐峥 统计全片笑点达190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泰囧》笑哭观众笑坏徐峥 统计全片笑点达190个

马丹

2012年12月14日07: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小心点,看《泰囧》是会哭的,但是被笑哭的。” (设计台词)

  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主演的年度第一喜剧强片《人再囧途之泰囧》12日零点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即斩获3650万票房(含零点场),创出国产喜剧新纪录。该片首日票房仅次于《画皮2》(7100万),超越《阿凡达》、《变形金刚2》、《非诚勿扰2》等,成为近十年来首日票房最高的国产喜剧片。

  票房笑刷新国产喜剧纪录

  据介绍,《泰囧》连日来位居各电影网站新片期待值榜首,影迷观影热情高涨,观众看后也是给予了普遍好评。受高上座率、好口碑刺激,截至13日凌晨,这部电影在全国排片比例已占到总院线的40%左右,将两部大片《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甩在了身后。

  《泰囧》成为票房黑马并非意外,12月初在不同城市点映,就以爆笑形态获得不少好评。12日正式上映后,全国各地不少影城出现连续满场情况,纷纷临时修改排片,各地重点影城均有2—5场不等的加场。截至目前,该片在全国15大城市排片占比超过38%,全国平均排片比例超40%,周末则可能会继续上升。

  看片笑一场笑点190个

  2010年的《人在囧途》堪称近年最具知名度和好评的国产喜剧之一,它最成功的一点就是混搭出了徐峥、王宝强这对天生喜感的悲催组合。今年,徐峥与王宝强这个喜剧组合再次出发,并邀请黄渤加盟,三位喜剧演员配合在一起,产生了令人忍俊不禁的效果。据数据人员统计,每一场的爆笑频率都突破百次,首映礼上更是以一分钟1.5次的超高频次达到190次。

  电影正式上映后,很多观众在微博都表示“实在是笑坏了”,更有观众说,“看《泰囧》是会哭的,但是被笑哭的。”

  徐峥笑说爱不肉麻

  如今票房节节攀升,也令徐峥笑得合不上嘴,这两日都在微博上推销。还很感慨地说,“我一直相信,每部电影有它自己的命运。为这部电影,我付出了很多,但更多的是收获了很多心得,还有:爱。说这个字一点不嫌肉麻,因为事实如此。到今天,我的创作工作完成了,接下来我会和观众一起享受这部喜剧带来的欢乐,真的很开心。”

  电影微播

  刘媛媛助阵《十二生肖》

  12月12日晚,成龙贺岁片《十二生肖》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应成龙邀请出席红毯,为好友宣传助阵。

  作为成龙的老搭档,刘媛媛已与他成功合作过《国家》、《民生》等歌曲。当晚,刘媛媛以一袭荧光高级时尚定制外套与著名导演唐季礼一同亮相首映礼红毯,抹杀了不少菲林。被问及与成龙大哥合作趣事,刘媛媛大赞老友,并向记者推荐起了《十二生肖》,“看到片花就已经忍不住想去电影院看了。希望大家都去捧场。”杜恩湖

  《金刚狼2》发先行版海报

  2011年的《X战警:第一战》里,金刚狼在其中只是惊鸿一瞥,如今,《金刚狼2》已提上日程。昨日,片方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全球同步发布了一款先行海报,影片初定2013年7月26日上映,中国也有望引进内地。马丹

  《凶间雪山》宣传抹黑海螺沟?

  电影宣传手法越发多样,近期将上映的惊悚片《凶间雪山》就拿“惊悚事件”说事。早前,剧组演员在微博上宣称,电影在风景区海螺沟拍摄期间曾遭遇多起灵异事件,这让景区管理方大为光火,认为此事给景区造成不良影响,并发声明要求剧组道歉。对此,片方表示,“宣传时营造电影惊悚氛围,无非是要给影迷更好的惊悚片体验,希望各方能够理解。”马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