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谈徒弟打人:我知道后一宿没睡 就应该道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谈徒弟打人:我知道后一宿没睡 就应该道歉

2012年12月17日07:1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录节目。

  赵本山录节目。

  16日,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这也是2013年直通“辽视春晚”的最重磅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此番本山传媒旗下六队弟子将通过表演功力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同登2013辽宁卫视春晚。随后赵本山首度主动公开对前不久弟子王小宝打人事件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新节目12名赵本山知名弟子两两组合进行表演PK,最终由赵本山、姜昆、梁宏达组成的评委团考核决定。在徒弟们分组表演中,三人包袱不断、妙语评点,现场上演北派脱口秀。每组表演内容,因为都是彼此封闭式修炼的原创作品,赵半山也是头一次看,到了最终的淘汰环节,他毫不客气、严肃地教诲道:“你们虽然已经火了,但不能马虎就过去。看到你们今天个别人流露出的表演状态,我心里感到很难受。”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说,自己这样严格要求徒弟,也是希望他们能尊重观众,不能机会多了就麻木了,“能不能替我这个白头发的人着想一下?”

  去年因为身体原因憾别央视春晚的赵本山还透露,现在正为央视和辽视春晚两头忙活,最近很上火,得知弟子王小宝的撞车打人事件后,“我一宿都没睡觉。”还称随后看到王小宝的微博声明,更严厉地批评他:“已经做错事了就应该低头道歉,怎能再引事端。”接着赵本山说:“我们本来就是社会的焦点,他们背后都是我,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他们。”他表示,公众人物一半都不属于自己,名人应该更注重自己的责任,就应该无条件接受任何人的监督,“名人就是人名,不管名气多大都应该把温度降下来,这叫回温,沉下心做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