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

2012年12月14日08: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五,大型电视公益活动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第二期将继续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这场音乐狂欢夜在热力四射的同时,饱含着浓浓的温情与感动。

  第二期节目中,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有个小女孩,从小就非常热爱唱歌。她的爸爸从事严肃的法官工作。女孩五岁时,爸爸查出了肝硬化。十五岁那年,女孩得了一个唱歌比赛金奖,却同时查出爸爸已患肝癌。女孩十六岁那年的除夕,爸爸在家中去世。”听到这里,成都队的队员们纷纷上前拥抱自己的队长,因为小撒口中的小女孩就是谭维维。之后现场谭维维与父亲之间动人的故事,也深深触动了小撒。大屏幕上打出了几段话:“如果你和父母分隔两地,每年你能回家几次?一次几天?中国人的平均寿命是72岁,这样算下来从现在起,你只能和父母相处147天。”主持人撒贝宁也被深深地触动,第一次泪洒演播室现场。

  原来早前,撒贝宁母亲脑溢血复发,飞往外地照顾母亲。小撒带母亲返京,转入北京的医院继续治疗。而这一天恰恰是节目录制的当天。为了保证在节目录制前赶到演播室,母子俩飞抵首都机场后,小撒就请节目组的同事送母亲去医院办理住院手续,而小撒则驱车前往演播室参与录制。5日晚七点,观众朋友们如约在现场见到了神采奕奕的撒贝宁。令人欣慰的是,小撒母亲病情得到了控制,终于脱离了危险。(张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