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与"狄仁杰"反目成仇 张子健:走红和我无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元芳"与"狄仁杰"反目成仇 张子健:走红和我无关

赵宇

2012年12月17日08:2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元芳,你怎么看?”网络暴红,张子健片约多了,广告来了,但为人依旧谦和低调,在一众亲友“宣传造势之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怂恿下,仍未在微博上现身与网友同乐,在休息室的采访中,“也就踏踏实实拍戏吧”成为他口中出现最频繁的一句话。

网友万事问元芳,你困扰吗?

“其实他们的问题和我没多大关系。网友提出问题的时候,也不是想听我的意见,这事儿本身吧,挺好玩。”张子健笑着表示,他离网络比较远,平时也就用手机看看每日新闻,开微博也不知道能干什么。“再说我也不是什么权威人士,大家这么问就是图个娱乐。我觉得网友一大部分可能看过狄仁杰系列,五六年里200集不断重播,对这个句式印象比较深。再就是人们对社会很多事件其实有自己的思考,‘元芳’是个题儿,也比较顺口,他们想说的是自己的看法”。

“元芳怎么看”走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