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与"狄仁杰"反目成仇 张子健:走红和我无关【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元芳"与"狄仁杰"反目成仇 张子健:走红和我无关【2】

赵宇

2012年12月17日08:2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从没觉得走弯路,从没觉得有多红

80后的年轻人们应该还记得曾风靡一时的武侠剧《白眉大侠》和《甘十九妹》,张子健在其中分别扮演了男二号和男一号,在当时被誉为“偶像武打小生”。一晃20年过去,“偶像武打小生”变成了“实力师奶杀手”,张子健说:“我从没觉得自己走了弯路,也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红。”

“我从电影学院毕业之后,拍武戏非常巧合,因为本身并没有武术、舞蹈、戏曲方面的基础,但是年轻气盛,觉得没有自己干不了的事情。身为演员应该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张子健还很骄傲地公布了一个数字,“两年前我和一个朋友统计,他不相信我拍过1000集电视剧,后来我一部部数给他,这些人物不管大小都是对自己的挑战,所以我从没觉得自己走了弯路。红不红?也就踏踏实实拍戏吧。”

“元芳怎么看”走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