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毁形象扮丑演话剧 向小三讨教如何挽回老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自毁形象扮丑演话剧 向小三讨教如何挽回老公

徐扬

2012年12月18日07:13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十三角关系》剧照

  《十三角关系》剧照

  笑总是比哭好,年底贺岁档《泰囧》票房大胜说明了一切。近两个小时的电影让你觉得没笑够?那谢娜自毁形象主演的话剧《十三角关系》,将让你继续笑到腮帮痛。

  2013年,谢娜将再度登上话剧舞台,与赖声川二度合作的开年大剧《十三角关系》即将于明年1月8日至9日登陆西安,谢娜在剧中出演女主角“花姐”。这是一个集电台情感节目主持人、16岁孩子的母亲、遭遇小三的妻子三重身份于一体的角色,剧中谢娜为了重建夫妻关系,竟向小三讨教如何挽回老公的心。作为新婚后的第一部作品,谢娜说自己的很多时间都放在了话剧舞台上。对此她表示,这是因为婚姻带来了安全感,有更多空间去做喜欢的事。

  十年前,一个青涩、懵懂的18岁女孩怀揣梦想只身闯荡北京,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3次艺考3次落败,却大胆拿起主持人话筒,最终颠覆了只有科班出身的学生才能担当主持人的行规。十年后,这个历经风雨的女孩成长为横跨影视、主持、舞台剧、音乐、写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颠覆了女主持人甜美娴静的传统主持风格,开创了独有的娜式主持风格。如今,以主持人身份走进观众视野的谢娜,在多部电影、电视剧及经典话剧中挑大梁,磨炼中表演技巧不断提升,被媒体称为“内地喜剧女王”,对此她说:“华丽的语言在事实和行动面前总是那么的苍白和无力,我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自己的路”。

  谈起谢娜,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在采访中直言,正是因为看中她在综艺节目中独特的主持风格,被她自成一派的幽默风格吸引,才选择谢娜出演《十三角关系》中的女主角,又因为话剧表演需要较强较夸张的舞台表现力,谢娜本身敢于表现、大大咧咧的性格特质也很符合角色。这次在《十三角关系》中,谢娜将不惜自毁形象扮丑“惊艳”亮相,与“台版郭德纲”宋少卿联合上演搞笑戏分,我们期待谢娜在这部引爆新年第一笑点的《十三角关系》中会迸发出不同以往的幽默火花。

关注谢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