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毒舌”令选手“落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青·青女主播”16强争霸赛一选手退赛

李艾“毒舌”令选手“落跑”?

2012年12月18日08: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艾

  日前,网友“Dolores致力脱离hard模式”在微博上“叫板”名模主持人李艾,引发网友好奇,到底出了什么状况?记者了解到,该女孩在参加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青·青女主播》32进16时,对评委李艾的点评出现了心理排斥,现场落跑后,在网上排遣内心压力。该期节目将于本周五、六在南京生活频道、影视频道推出,周六、周日在南京娱乐频道播出。节目组回放现场录制后发现,李艾的现场点评并不过分,但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实在令人担忧。

  15日一早,网友“Dolores致力脱离hard模式”@李艾称,“谢谢您点拨,不过我不打算回京练韩国舞蹈和表情,综艺咖和主持人是两码事。好的主持人不是靠穿露点装跳热舞迎合别人。你说叫弃权也好,失败也罢,我年轻,我不怕,我有任性的资本。”该网友言辞间透出火药味,李艾则大方回应,“祝你好运”。从之前该网友发布的“青·青女主播”比赛直播微博来看,她应该是参赛选手。记者随即联系南京台“青·青女主播”节目组了解到,李艾确实现场点评了一名选手的才艺表演,而她随后不跟节目组打招呼,就悄然退赛!

  32进16的比赛中,南京台为选手们精心设置了4个环节,4人一组的才艺展示之后,2人一组进行模拟主持。此后,16人进安全区,16人进危险区。接下来,处在危险区的选手将接受踢馆挑战,失败者当场淘汰。16强的产生还要经过辩题十分鬼马的抽签辩论,随意组合的辩题有可能是:情人节,芙蓉姐姐在罗马洗冷水澡;爸爸在武当山和林志玲通电话;凌晨两点,大刚在城墙根练骑马舞等等,十分挑战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

  事情就发生在才艺展示环节,当时4名选手一起表演的是根据《江南style》改编的《青青style》,其中一位选手状态奇佳,跳得特别好,因此评委在点评时一致认为“其他三人几乎变成伴舞”。当时李艾特别点评了其中一位选手,“如果大家都不会跳的时候,一定要把表情做足,你连表情都很生疏和尴尬。”随后她又补充了一句,“不过大家也不必太在意,毕竟我们不是靠跳舞吃饭的,这只是才艺展示,我更想看到大家接下来的表现。”结果下台后,这名选手就失去踪影,编导四处都找不到,听周围选手说她拿了东西走了。节目组编导告诉记者,“后来导演组在节目录制的同时派人去宾馆和火车站追寻,都没有找到人,电话也一直关机。她临走前,就给自己模拟主持的搭档选手发了一条短信,说主持的任务就交给她了,相信她能做的很好,而搭档一下就懵了。”当时,该搭档一上台就哭了,评委大聪挺身而出,和这名选手搭档模拟主持完成了比赛。

  “当时李艾觉得自己是不是话说重了,对于这样的结果也十分内疚。第二天微博上出事了,李艾一开始还不知道,后来发现就是现场落跑的那名选手。”对于该女孩的个性参赛,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既然选择要吃这行饭,这么任性怎么行?考虑到这位选手今后的发展,节目组并不愿意对媒体提及该女孩的具体信息,“但对于她采取的这种退赛的过激方式,我们并不支持。李艾说的话并没有那么严重。这也说明现在有的选手的心理素质实在成问题,经受挫折的能力也比较弱,希望选手们能引以为戒。”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