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微博账号疑曝光以爱犬命名 章子怡曾留评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微博账号疑曝光以爱犬命名 章子怡曾留评论

张磊

2012年12月18日08:19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发现名叫咖啡和威士忌的狗狗曾出现在晶刚婚礼视频中

  继王菲、章子怡等大牌明星的微博“马甲”账号曝光后,疑似郭晶晶的微博马甲也于日前曝光。据天涯论坛的一个爆料帖说,郭晶晶的微博马甲叫做“CoffeeWhisky”,就是咖啡、威士忌的英文单词的综合。

  为了力证“马甲”不假,网友“丽香1980”给出几大证据:首先,名为“JessicaR-”的微博在郭晶晶大婚当天发出过祝福信息,在回答朋友留言时透露“CoffeeWhisky”就是郭晶晶的微博;其次,这个微博经常晒出的两条宠物狗,在郭晶晶霍启刚的婚礼视频中出现过,两条狗的名字就分别为“Coffee(咖啡)”和“Whisky(威士忌)”。另外,“CoffeeWhisky”与ID为“咖啡CBD小流氓”的微博互动十分频繁,“丽香1980”推测,“咖啡CBD小流氓”是霍启刚的微博马甲,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此人或许是霍启刚的表弟。

  记者发现,这个“CoffeeWhisky”的ID2010年建立,与不少京港名人互动过,但发文不多,主要是晒宠物狗。章子怡还在微博中留言:“好想抱一只回家呀。”微博还记录了很多学习英语的历程,2010年时,微博认证为“香港庄士集团CEO”的“庄家彬Albert”还留言称赞道:“英文学得不错,果然学有所成”。这也和郭晶晶努力学英语的事实不谋而合。“CoffeeWhisky”最新一条微博是14日发的,里边晒出了博主在伊斯坦布尔拍的照片。正巧,郭晶晶当时在土耳其参加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的会议。记者随后试图从微博方面了解情况,知情人士透露,确实有邀郭晶晶开微博,她一直没有接受,“但是不排除她有马甲的可能性,挺多明星就不愿意加V一直在微博里面潜水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