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拆伙“元芳”一脸尴尬 你怎么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狄仁杰”拆伙“元芳”一脸尴尬 你怎么看?

林芳 周昭

2012年12月18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元芳”尴尬回应梁冠华拆伙事。

由钱雁秋导演,“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主演的《平原烽火》将于本月28日作为山东、湖北等卫视的开年大剧播出,但日前在山东卫视的首映礼上,梁冠华缺席,导演钱雁秋很无奈地承认,与梁冠华已经“闹掰了”。对此,“元芳”张子健尴尬回应:“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事。”

《平原烽火》是“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和导演钱雁秋继“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之后合作的又一部力作。此前有消息称“铁三角”面临解体,采访中,导演钱雁秋正面回应了这一传闻:“不是面临拆伙,是已经拆伙了,他已经签到别的公司去了。”今年“元芳”很火,“狄仁杰”随后就“走了”,不免让很多人会有联想,导演钱雁秋很会意地让“猜想”止步了,“古装戏的大环境不好,《神探狄仁杰》又因为惹了一点官司,暂时没办法继续拍下去,梁冠华一方面觉得无戏可拍,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老演配角,所以就转签了其他公司”。不过,钱雁秋吐槽说,“《平原烽火》拍摄前,他可能就签其他公司了,那时我们也不知道,直到这部剧拍得差不多了,我们才知道点影儿。走也行,他走也不知会一声,这不太能让人接受,至少打声招呼吧,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呢?”

身为“铁三角”的其中一方,张子健也被问及此事,“元芳,你怎么看?”他直言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分分合合都是定律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