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涛的成功秘笈:从小家教很严格[组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周涛的成功秘笈:从小家教很严格[组图]

2012年12月18日07:55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本文摘自《中国20位魅力女主播的人生智慧》 曹荣 著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已授权人民网读书频道进行连载,禁止一切网站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出版社联系)

  成功来自于长久的勤奋与努力

  作为主持人周涛为大家所熟知,荧屏上常见到她的风采,这风采背后却饱含着许多艰辛和故事,那是周涛用勤奋和刻苦写下的履历。

  周涛从一懂事就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那时,家里的藏书很多,小周涛做完作业,就迷上了中外文学名著。为了给她买书,爸爸妈妈上街或出差,首先去的地方就是新华书店。爸爸用五合板给小周涛做了个书箱,渐渐地书箱盛不下了,便又添了个书橱。周涛不但爱读书,而且按照爸爸妈妈的要求写读书心得。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