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涛的成功秘笈:从小家教很严格[组图]【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周涛的成功秘笈:从小家教很严格[组图]【7】

2012年12月18日07:55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做主持人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其中最可怕的是一次蹦极。周涛本身胆儿不大,小时候连翻墙头都不敢,过山车也没敢坐过。但却要蹦极!当时导演问周涛敢不敢?周涛说敢。其实周涛有恐高症,心里怕极了。50米呀,十几层楼那么高。但是为了节目再怕也得跳!《综艺大观》在周涛心目中太重要了,她太想把它做好了!播出那天没敢告诉妈妈,可周涛妈妈看着节目就吓哭了!手脚冰凉,泪流满面。看完了就给周涛打电话,说那么高你就敢往下跳!

  努力终于迎来了收获。继王志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后,周涛也有幸获得了这一荣誉,成为中央电视台的优秀代表之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