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涛的成功秘笈:从小家教很严格[组图]【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周涛的成功秘笈:从小家教很严格[组图]【5】

2012年12月18日07:55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春节晚会从彩排到播出,持续时间长,那时父母都在外地,既然一个人过年还不如跟大家一起热闹,何况在台里还有盒饭吃(不用自己做饭)。”话里是一份轻松,话外却是一份认真和敬业。

  一次在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河南的慰问演出过程中,现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主持节目时周涛不慎滑到在舞台上,为了保护手中昂贵的话筒,她用手指先支撑在舞台上,结果造成手指骨裂,膝盖也被摔得鲜血直流。俗话说“十指连心”,走下舞台的周涛,疼得直哭。大家都劝她先去医院看看。周涛坚决表示要坚持到演出结束。她说:“观众大老远地来看我们的演出,而且还冒着大雨,他们都没走,我怎么能走呢!”说完,周涛擦去脸上的泪水,强忍着疼痛,又笑容满面地出现在舞台上。在后来播出的画面上,细心的观众看到周涛的手上多了一块临时包扎手指的白手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