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为慈善拍卖“陪酒” 许诺唱歌跳芭蕾筹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为慈善拍卖“陪酒” 许诺唱歌跳芭蕾筹款

2012年12月21日08: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主持。

  撒贝宁主持。

  拍卖现场。

  姜昆发言。

  刘岩。

  姜昆。

  刘岩。

  刘岩与姜昆。

  刘岩与姜昆。

  刘岩。

  青年舞蹈家刘岩发起的“2012天使的微笑”孤残儿童慈善主题摄影展在京举办,撒贝宁担当主持,为增加慈善拍卖款项,他可谓使尽浑身解数。

  当天助阵拍卖会的还有白岩松、栗坤、姜昆、孙菲菲等主持人及明星,助拍嘉宾和撒贝宁合唱双簧,为慈善助威。撒贝宁在拍卖环节中频繁出错,事后他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加之主办方将主持人同行们安排至前方左右两桌,因此更加紧张。当晚,撒贝宁为增加慈善拍卖款项不惜以“陪酒”、“鞠躬”为代价,还号称要以唱歌跳芭蕾等方式增加款项,最后用“强卖强买”的方式,硬是让一位女士的竞拍价格由6万元增加至9万元。在最后一轮拍卖中,撒贝宁为了使竞拍价能达到20万元而灌下了不少红酒。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