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加盟江苏跨年搭档周杰伦 跨年夜天王唱主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学友加盟江苏跨年搭档周杰伦 跨年夜天王唱主角

陈颖

2012年12月21日08: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继歌神张学友确定加盟央视春晚后,昨天,江苏卫视也正式宣布12月31日张学友将降临跨年演唱会。不仅将和周杰伦表演合唱,还将带来数首代表作,一展“歌神”魅力,而这也是张学友第一次站在内地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此外,华西都市报记者也了解到,同为天王的黎明已确定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而刘德华则被爆很可能落户湖南卫视跨年。

1993年张学友因为个人唱片《吻别》打破多地唱片历史最高销售纪录,从此业界便将“歌神”的称号授给了张学友。而在“四大天王”中张学友又被多数人认为是最具唱歌功底的一位,是四大天王中获得音乐奖项最多的一位。近些年来,张学友个人演唱会不少,但是与电视台合作次数却寥寥无几,一方面是“歌神”一门心思放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上,不愿意被打扰;另一方面是因为张学友是个特别顾家的人,总会抽出时间陪伴在家人左右,每逢节假日更希望能在家人的身边。

“从2010年起,我们每年都邀请张学友参加跨年,直到今年才安排出来。”对于张学友此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张玲燕介绍说:“我们和学友其实已经接触很久了,是今年第一家邀请他的跨年节目组。为了表示诚意,我们甚至在邀请‘歌神’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开始精心为张学友设计舞台表演,并且与他的制作团队商量研究。到最后,张学友终于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此外,张玲燕还特别强调:“张学友演出费绝对不是他考虑是否现身的因素。”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