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迷幻饭局"愈演愈烈 曾志伟获释买报看自己被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迷幻饭局"愈演愈烈 曾志伟获释买报看自己被拘

2012年12月21日08:4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迷幻饭局”爆料人黄浩。

◤曾志伟买报看自己的新闻。

香港“迷幻饭局”愈演愈烈,先前传出爆料人黄浩指称陈奕迅妻子徐濠萦、何超仪等近20位知名艺人在他店里吸毒,然后爆出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出头掌掴黄浩,19日曾志伟遭警方正式拘捕。

事情源于一场艺人饭局,去年10月多位知名艺人投诉,在黄浩参与投资的一品花雕鸡替朋友庆生,付钱时被滥收费用。一年后黄浩指称近20位明星在他店内吸毒,并宣称掌握有录影,轰动整个香港娱乐圈。

据指,曾志伟掌掴事件发生于12月5日晚间,黄浩偕艺人妻子徐淑敏到香港万豪酒店出席朋友喜宴,当晚名流云集,其中包括曾志伟、谭咏麟、郭富城等艺人,而在宴会中却惊爆肢体冲突。

徐濠萦与何超仪因涉入“迷幻饭局”,日前发声明稿要求黄浩闭嘴。而当晚宴会上黄浩指出与人起争执,当场遭曾志伟动手掌掴及出言恐吓,让黄浩心有不甘决定咬死他,事件再起波澜。

警方传唤曾志伟到案说明,19日上午11点50分曾志伟在最后期限从容进入警署受询,步出警局时面对记者轻松地说:“今天到警局协助调查。”不料警方随即表示:“警方正式拘捕曾志伟,目前他暂交保候传。”此案列为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案件,曾志伟将于下月向警方报到。不过虽然如此,但曾志伟心情并没有受影响,据悉仍按原定计划约圈中好友包括钱嘉乐、汤盈盈、洪天明、周家蔚、钱国伟等参加的“末日派对”19日晚照常举行。

而19日下午,承诺在艺人饭局事件上收声的黄浩再次反击,其参与投资的餐厅发声明,指艺人对餐厅“滥收费用”的指控属诽谤,同时证实餐厅内有监控器,证明黄浩确有相关视频在手。而沉默数日的黄浩,此前在黑人保镖护驾下现身中环,对于发声明反击一事不作回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