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11个节目名单曝光 11选9你刀下留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语言类11个节目名单曝光 11选9你刀下留谁?

2012年12月24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22日,除冯巩、潘长江、蔡明等老将外,上海的王汝刚和北京的郭德纲这二位“南北代表”也悄然亮相,11个节目参加终审,还要毙掉2个,最终只保留9个。你看好哪个?

  1、姜昆相声剧《我要上一线》搭档除了爱徒周炜,还有演员沙溢和新任“国民媳妇”的姚芊羽。剧中沙溢调侃了《一九四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王的盛宴》三部贺岁片。

  2、孙涛小品《我骄傲2》搭档秦海璐、王茜华和相声演员方清平讲述一个保安和公司经理、农民工之间发生的故事。小品结尾用时下最红的“走你style”博得满堂彩。

  3、潘长江、蔡明小品《想跳就跳》今年曝光比较早的是小品《想跳就跳》。小品的作者束焕是今年大热的《泰囧》及《民兵葛二蛋》的编剧。

  4、“开心麻花”沈腾、马丽小品曾在龙年春晚上一炮打响的“开心麻花”团队,蛇年春晚一分二。

  5、“开心麻花”小品《齐天大事儿》讲述一个贴街头广告的人和一个服装设计师碰撞出来的火花。

  6、郭冬临、牛莉小品2010年春晚,牛莉粉红色大衣在网上走红,拍卖善款捐给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此番牛莉透露还会在服装上下工夫。

  7、王汝刚相声上海人王汝刚在江浙沪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这也是此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唯一一个南方小品。

  8、冯巩相声《帮帮我》有消息称,冯巩蛇年春晚新作已在北京某小剧场首演,以试效果。

  9、娄乃鸣、关凌小品小品《家有一宝》讲述一家人为了唤醒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郑建使出了各种“高招”。二审时,该节目传出被毙消息。

  10、“嘻哈包袱铺”相声高晓攀和尤宪超是“嘻哈包袱铺”的成员,也是今年CCTV相声大赛职业组的金奖获得者,此番将带来新作。

  11、曹云金、刘云天相声二度竞争上春晚,两人准备的是一个讽刺段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