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看天王天后混搭 杨澜自我突破大走中性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跨年夜看天王天后混搭 杨澜自我突破大走中性风

莫斯其格

2012年12月26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每年元旦假期,跨年演唱会都是观众不能错过的节目——各大卫视大力搜罗了各路明星,观众们只要安坐家中,便可欣赏到这几台重金打造的跨年演唱会,听群星高歌。不过,明星众多也会让人纠结,是忠于某台呢,还是在卫视之间转来换去?

江苏卫视:

张学友

搭档奥运冠军

目前江苏卫视公布了跨年晚会上“歌神”张学友表演曲目中的一首,据悉张学友新歌——电影《大上海》主题曲《定风波》已经列入其中。这也是《定风波》的首次现场演唱。另外两首歌尚不确定具体曲目,目前江苏卫视方面只曝光了歌曲类型,一首是改编经典歌曲,做一个适合江苏卫视跨年的特别版;另外则要演唱一首为奥运加油的歌曲,呼应2012的奥运年主题。

据悉,为了能让这首奥运曲目具有更特别的意义,“歌神”还力邀五位奥运冠军加盟,设计了特别形式的合作。目前确定加盟的五位奥运冠军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击剑团体冠军骆晓娟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黄旭、击剑冠军仲满。至于具体表演方式,江苏卫视透露“一个简短的舞台剧,剧情会融于冠军们的体育特长”。

此外,“亚洲舞王”罗志祥率领近百dancer共舞,还会与好友萧亚轩搭档合唱并共舞热辣曲目《WOW》;林俊杰边弹边唱;韩国人气巨星金贤重挑战中文歌曲,还会快速换装。

湖南卫视:

刘德华或加盟

从湖南卫视目前陆续公布的名单来看,跨年夜当晚仍然大牌明星云集。除已公布的陈奕迅、张根硕、龚琳娜、2005年超女三强等明星外,2007年快男七强也将再度聚首。此外,已经敲定的还有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毛阿敏、陶喆、范玮琪、吴建豪、余文乐、吴奇隆、杨钰莹、杨幂、钟汉良、俞灏明等众多明星。湖南卫视还透露,一位天王级别的神秘巨星也将加盟,记者了解到,此人极有可能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据悉,刘德华官方论坛“华仔天地”上已经确认了此事。主持人方面,由汪涵、李湘、何炅、谢娜担纲主持,同时,“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也将分别带领两队明星和观众PK互动。

天津卫视:

杨澜玩中性

杨钰莹秀“朋克”

天津卫视在31日晚将推出“2013中国最美跨年夜”主题晚会,杨澜、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周海媚、李玲玉、宋佳、傅艺伟、金铭等女星自我突破——“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大秀朋克风;杨澜大走中性风;周海媚再现与张学友在《吻别》MV中的亲密相拥;蔡少芬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

广东卫视:

汪峰倒数前压轴出场

广东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阵容囊括当红实力偶像歌手:音乐才子汪峰、实力歌后杨千嬅、情歌王子吴克群、人气偶像林峰、咆哮摇滚迪克牛仔。其中,汪峰将在倒数前压轴出场并演唱《怒放的生命》及《春天里》、《飞得更高》等励志歌曲。

东方卫视:

截然不同的表演

东方卫视表示此次将在明星的出场方式上做足工夫,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表演。在明星混搭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将由费玉清和曲婉婷联袂献唱今年大火的神曲《我的歌声里》,至于天后那英是否会与好友孙楠合作,李宗盛是否有意再组“新纵贯线”,他表示悬念还需留到12月31日晚上揭晓。此外,黎明、左麟右李、五月天、李宗盛等也会出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