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韩庚郎朗或跨界合作 有望亮相2013央视春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谦韩庚郎朗或跨界合作 有望亮相2013央视春晚

职茵

2012年12月27日08:30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谦

  记者昨日获悉,刘谦、韩庚与郎朗三人已有跨界合作的意愿,有望亮相2013年央视春晚。

  前晚,郎朗与韩庚特意到北京工体,捧场刘谦的现场魔术表演。此前,韩庚在个唱巡演中也均融入刘谦的魔术创意。在刘谦精心设计的魔幻气氛下,韩庚演唱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魔幻的视觉效果。而在伦敦奥运会的文艺演出中,刘谦和郎朗相聚舞台,并首次谈起了未来跨界合作的可能性。对于三人是否以合作的形式登上2013年的春晚,在记者昨日的采访中,刘谦表示还不能讨论得太深入,因为还在保密阶段,一切都要以央视那边安排为主。但刘谦也向记者确认:“我确实已经接到央视最新邀请,观众很有可能会在春晚上看到我的新魔术。”但至于这次上台会带来怎样神奇的表演,刘谦说只有到了最后关头谜底才会揭晓。不过,刘谦最近在苦练“变直升飞机”、“人体飘浮术”、“催眠术”,更特别策划了特别惊险刺激的大型“逃脱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