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微博首回应婚变质疑 暗示作为名人自己很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石微博首回应婚变质疑 暗示作为名人自己很累

2012年12月27日08: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10月,地产大亨王石被曝恋上80后女演员田朴珺,一时激起千层浪成为热议的焦点。不过,纵然舆论的声势再强大王石依旧岿然不动,从未给出过正面回应。今日(26日)凌晨,王石首度开腔在微博上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称“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同时暗示作为名人的自己很累。

  10月,地产大佬王石被曝与80后女星田朴珺坠入爱河,女方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事件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地产圈、娱乐圈造成强烈震荡,不过面对汹涌澎湃的舆论,大佬王石依旧稳坐泰山岿然不动,照旧出席各类活动谈行业谈理想,对感情之事绝口不提。

  日前,有网友“爱D区”微博留言质疑王石的婚恋观,表达了偶像坍塌的失望之情,“不为别的,就为你脱离了传统中国的婚姻家庭观,人们开始对你失望,放弃了对你的希冀,你的威望就从珠峰掉到怒江了,醒醒吧,别指望人们再崇拜你”。今日(26日)凌晨,王石破天荒做出回应,称“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一个切-格瓦拉已足够”。今天早晨8:50分,王石继续感叹作为名人的“累”,“至于所谓名人累,在被喝彩时就要有被唾骂的时候。相对普通老百姓,名人得到的够多了,不要轻易说累。”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